唯求无愧我心

只要梦和你都在,我就还有前路可走

我姓刘

你说文刀未老,征战不休

后来纵有闲酒,难解千愁。

😭😭😭

再来补一句

何时再守,山河依旧

祁槿梦:

看到一句话
“我姓张,你说戎马张扬,白衣卿相,后来醉卧沙场,盛世苍凉”

一时兴起接了几句,多有纰漏,有愿意陪我接下去的吗?

我姓马
你说寒蝉仗马,悔读南华,后来九冬三夏,卧酒吞花

我姓许
你说目成心许,倾盖如故,后来碎琼乱玉,载沉载浮

我姓方
你说文圆质方,丰神俊朗,后来七月未央,陵谷沧桑


评论(6)
热度(43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唯求无愧我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