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求无愧我心

只要梦和你都在,我就还有前路可走

【填词】另一个我 cover《我的一个道姑朋友》

很早就填出来的,一直没时间录,自己声音也不好听。照我这个日程安排年内是没法儿更文了。原本想有人能唱出来的,可刚刚一位太太说《道姑》就没有获得原曲授权。那我们还是不要随便唱了。各位如果有感兴趣的看得起我,自己唱一唱过个瘾就好啦😘😘😘

后面两句“我背后的盾牌与力量,我身旁的铠甲与锋芒,我对面的刀光与镜像”来自于很久前看到的写框圈的话,不知道原作是哪位神仙太太。侵删。

填词:我的一个道姑朋友

若曾相约荒岛看星芒

历尽舛途誓言未敢忘

岁月是紧扣的指掌

是无畏勇往

是回头牵肠

谁记得谁少年模样

陈旧故事 缥缈时光

谁会知道

谁陪伴谁大杀四方

谁蛰伏 又是谁四海流浪

不及回眸

反认他乡作故乡

谁温柔了岁月

谁缱绻了时光

旁人怎能参详

那一秒谁贴了谁的掌

灵魂相遇碰撞般滚烫

那一年谁是谁业障

或是梦一场

若曾相约荒岛看星芒

历尽舛途誓言未敢忘

岁月是紧扣的指掌

是回头牵肠

是无畏勇往

后来幸得盛夏相逢

半生过后 故人如旧

挥拍相向

相会于这生死战场

一袭战袍染红了谁的旧梦

双星同转

踏破凌霄不孤往

谁的指掌紧扣

谁的笑容温柔

不负盛世一场

那一秒谁贴了谁的掌

灵魂相遇碰撞般滚烫

那一年谁是谁业障

不是梦一场

若曾相约荒岛看星芒

历尽舛途誓言未敢忘

岁月是紧扣的指掌

亦手执长枪

亦身披荣光

千帆过 惟不变当初

最爱少年模样

此一生 最荣幸是相逢

有你便不同

今生至此 幸得一人同渡

便不问劫数

苍茫所向 有恃无恐

那一秒谁贴了谁的掌

灵魂相遇碰撞般滚烫

那一年谁是谁业障

又何必怅惘

若曾相约荒岛看星芒

历尽舛途誓言未敢忘

岁月是紧扣的指掌

是共赴荣光

我怎会忘

我背后的盾牌与力量

我身旁的铠甲与锋芒

我对面的刀光镜像

是另一个我

我背后的盾牌与力量

我身旁的铠甲与锋芒

我对面的刀光镜像

我们的故事荡气回肠

是相许平生

是春秋史册 不朽一章

是黑夜星光

评论(8)
热度(6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唯求无愧我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