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求无愧我心

只要梦和你都在,我就还有前路可走

【獒龙】并不知道该叫什么

声明:第一回试手,喜欢最好,不喜欢就当过眼云烟吧。
现实向,OOC当然有。其实更多是我内心的想法吧。

张继科感觉很奇怪。
有些事情真的莫名其妙。不知道为什么他的粉丝就炸开了锅,没头没尾。
这还不是最关键的。
最关键的在于,这些本质上和他的世界毫无关系的人,硬生生把他世界中很重要的人推到了他的对立面。
他理解这些粉丝们,她们单纯地支持他,崇拜他,理所应当希望他永远站在世界之巅。
但她们不了解,高处不胜寒,一个人的世界之巅,真的很无聊。相反地,他享受这种和另一个人的名字一起被镶上金边的感觉。
是的,里约单打的那块牌,颜色是不太好看。他的双满贯也被拦腰来了一刀。
但他有另外一种想法。
成功会师决赛,他觉得已经够了。他甚至有点成全马龙的意味。
毕竟,对于一个运动员来说,在他不算长的运动生涯中,参奥的机会屈指可数。尤其对于马龙这样其实非常优秀的运动员来说,如果在28岁“高龄”仍然没能打出来,张继科心里反而会更别扭。
但马龙是不需要成全的。
十年磨一剑,更何况马龙这样的苦行僧。他的时代也该到了。
于是当他只是平静地做了个“心”手势,当他拿来国旗和他一同展开,这一切的一切,已经不重要了。
有人并肩的感觉,真好。
命运之神对他们还算慈悲,在藏獒用445天证明了自己之后,六边形战士冲到了最前锋,和他刚好错开。
多好啊,互不争抢,互不相欠。
更何况无论是谁的时代,都是他们的时代。
也是最好的时代。

The End

我怂,到现在都没忍心补里约男单决赛/微笑
不过时光走到他们成功会师的这一刻,就已经足够好

评论(3)
热度(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唯求无愧我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