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求无愧我心

只要梦和你都在,我就还有前路可走

你不在的时候,是他跳的球桌,对面人却接不住了。

沉默了一天,是在做决定。想了很久,粉他们和整个球队的一年多来,这些东西占据了我空闲时间的绝大部分。我随着他们一起哭一起笑,把他们的故事当我的故事,把他们的输赢当我的输赢。我的整个高三由他们陪伴度过,高考前两天龙哥说,“我终于可以和他肩并肩了”。

这种日子很快乐又很要命,当哪一天我想离开的时候,甚至难以抽身。生命中多出来很多空白难以填补,慌得很。深知我不能这样下去,他们有他们的路,我有我的。

可我深爱他们啊,连同整个球队一起。625那一天开始,此生不悔爱国乒。

但我还是要抽离出来的,不能离得太近了。入坑一年多发了很多文儿,几百字的有,上万的也有,从最开始十几热度到后来九百多。我很喜欢翻原来发过的东西,但很少翻到最下面,我最初最初踏入河流的那一秒。

可事实上,那才是我的初心。也许我本身不是冲着cp而来,我只是羡慕,羡慕他们一生中可以遇到彼此,可以相缠至此,太羡慕。

“他站在你对面的时候你很恨他,他不站在你对面的时候,你非常欣赏他,等到年头长的时候你会发现,这样的人其实并不多。”

“能够拥有这样的人,是一种幸福。”

所以改了简介,“不如我们从头来过”。我是该回到原点了,回到本真的他们,本真的我。

彻彻底底给大家一个交代吧。写文日子久了给自己定规矩,绝不写娱乐圈AU,绝不坑文。前一个我做到了,后一个也要做到。

现在有三套文未完结,《许你一世浪漫》《山河故人》和《结局或开始》第一篇一定会写完,说许一世就是一世,哪怕来世。第二篇也会写完,这篇文我给定的格局就不太一样,我还是希望把它完成的。第三篇本身就不是cp向,当初为了写cp向先定了结尾,导致现在前面的部分很难推,所以一直拖到现在。原本就是想体现他们的职业精神和职业追求,这下好了,我也不需要多么生硬了。

答应你们的200 300 400粉点梗会慢慢补,不要着急。500 600粉因为点梗规则不同所以照样写,不影响。

手里还有一套校园AU,我用了很多心力,大连载,已经几万字,但从来没发过。里面有他们的故事,也有我的故事。这套文应该会发出来,主要看心情。

最后的最后,我从去年十月开始写一套文,现实向,时间线和现实世界并轨,题目叫《半步成诗》,出自陈先生《失忆蝴蝶》。这套文一直按着没发,也没完结,甚至打算废掉了。因为当时写的时间线超前了一点,如今看来,几乎句句成真。

如果哪天我开始发这套文了,那我应该离退坑不远了。

你们对我有期待,我了解,也很荣幸。但是不好意思,我实在没办法违背内心来操纵笔杆。所以以后写的大概都是友情和soulmate向,无论现实或者平行世界,这样我才有足够的底气。所以,对不起。

还有,我爱你们。

评论(56)
热度(114)

© 唯求无愧我心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