唯求无愧我心

只要梦和你都在,我就还有前路可走

是这样的,获得了芒太授权,可以分享邀请码。但每个人貌似限20个名额,所以我可能总共分享15个,留几个放到以后。每天3个,这周六截止,先到先得(以先通过审核注册成功为准。前一天通过审核但没获得邀请码的顺延第二天)。需要的私信我,需要接受粉籍检查。每晚11点截止,会在评论区公布获得邀请码的小仙女儿ID,请大家共同监督。
还有,一直debug的朋友先按照芒太主页的注意事项检查一遍,如果不行找成功的小仙女儿(不要找我,我也是人帮忙注册的),用我分享的邀请码。我只负责分享邀请码😂
1.2 1.3 邀请码名额已满

评论(59)
热度(10)

© 唯求无愧我心 | Powered by LOFTER